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9月份上市 领克06 Remix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9:06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领克06 Remix的官图,新车可看做是领克06的改款升级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略有调整,同时提供了全新配色,动力方面也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前脸依旧是经典的家族化风格,日行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颇为个性,扁平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排列结构进行装饰,且和两侧的灯组进行连接,视觉一体性较强。下格栅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直瀑式结构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运动感也更加突出。新车增加了全新的墨绿配色,辨识度颇高。

  车侧造型和现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较为时尚。轮眉和侧裙部分都配备有宽体套件,增加了视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定位为小型SUV。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的是点阵式光源,和中央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配合下部扩散器装饰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出色。

  内饰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只是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变,包括中控台和门板等处都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来提升时尚感,另外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增加了绿色缝线,非常独特。

  动力方面,相比老款的1.5T三缸发动机,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