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7座车型 2023款AION V Plus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AION V Plus将于今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发布了预告图和官图,预计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7座版车型。

  从官图来看,2023款AION V Plus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封闭式前脸以及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充满未来气息。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配备了低风阻双色轮圈,尾灯内部采用纵横交错的LED光源布局,科技感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20mm/172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氛围浓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空间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形成2+3+2的座椅布局,具有更强的空间灵活性。其中前排座椅靠背水平放倒后可变成剧场模式,而将第二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搭配可独立放倒的第三排座椅,三排座椅联动可以容纳两米长的冲浪板。

  动力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款驱动电机,匹配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