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5系的劲敌 凯迪拉克全新CT6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22 10:19作者:Escape编辑:周子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CT6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从谍照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前脸相对变化较大并且采用了密集的星坠式的编织款式,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微调,采用了T字形设计。

  尾灯同样采用了T形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有些偏向于运动风格设计,凌厉的棱线能够给到我们不错的视觉体验。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而新车的到来也将对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挑战,依托着更大的车身、轴距尺寸以及纯正的美系汽车基因,能否使其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