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未来通电 MINI Concept Acema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电动汽车的普及和推广,可谓是在汽车发展史中开辟了新纪元。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内心暗流涌动,我相信任谁都会感到迷茫。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表示,人类可以穿越到未来,但是不能回到过去。给未来打一通电话,虽然现在听上去有些科幻,但理论上似乎也并非是不可能。回到汽车领域,既然电动车被普遍认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那么将车辆“通电”是否就意味着,我们已经在与未来进行通话了?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

  作为品牌全新推出的纯电动概念车,MINI Concept Aceman的产品定位介于MINI三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动感,而且还不失灵巧。虽然外观设计依然充满着“MINI”家族式味道,但是在很多细节方面,却又很好地向外界展示了MINI品牌对于未来电动车的思考与展望。延续家族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诸多创新与尝试,我想这就是对于MINI Concept Aceman外观设计的最好诠释。

  至于MINI Concept Aceman并未采用家族经典的圆形大灯这一细节,MINI设计总监海默尔给出了答案。他表示:未来的每台MINI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特点,而大灯设计正是展现这一特点的重要渠道,鉴于MINI Concept Aceman是一台全新概念车,因此就非常需要用新的大灯设计来宣示这一理念。由此可见,在即将跨入电动新纪元的时间节点,MINI在设计上的小想法还真有挺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