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比亚迪护卫舰07或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6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或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新车是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车型,动力上将采用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护卫舰07与同为“舰”字辈儿的驱逐舰05有着相同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格栅上方采用竖状纹路的饰板,中间则标有全新样式的“BYD”LOGO。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而尾灯的上方还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条,给人一种相辅相成的既视感。此外,新车下包围非常硕大,并利用银色饰板进行点缀,增添些许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

此前曝光的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家族经典设计语言,例如家族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自适应旋转Pad等,均是大家熟悉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前后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50kW,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