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0.79万起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宣布旗下新款探岳家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0.79-26.69万元。

新款探岳

  本次预售的车型包含了新款探岳、新款探岳X和新款探岳GTE三款车型,其中新款探岳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X样式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保险杠两侧獠牙样式的灯带,增加了前脸运动气息。车辆尾部变化同样明显,贯穿式尾灯还采用了熏黑样式,两侧光源点亮后也呈现出“X”效果。在细节上,尾部LOGO下方还加入了“TAYRON”英文标识。

新款探岳X

新款探岳GTE

  对于探岳X来说,其前脸整体与探岳差距不大,但是在细节上,下部格栅采用了蜂窝样式。在侧面,溜背式造型以及短小的尾部,显示出轿跑SUV应有的气势。在尾部,熏黑的双灯带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且专属英文名称“TAYRON X”镶嵌其中,识别度更高。而新款探岳GTE前格栅也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更加干练。

  在内部,新车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大屏由嵌入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有了提升,中控屏内部或将配备全新的操作系统,在有网络情况下可支持新浪新闻、天气查询等小程序。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IQ. Light智能灯光交互、IQ. Drive智驾管家、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30色可调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将搭载1.4TSI、2.0TSI(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探岳GTE则搭载1.4TSI与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