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三菱纯电动SUV阿图柯AIRTREK 亮点解析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2-08-10 09:42作者:李康子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崛起,各大自主品牌新势力不断推陈出新,力求打造完全脱离燃油车的电动车,但对于某些消费者而言,这需要一个漫长的适应过程,广汽三菱旗下首款纯电动SUV—阿图柯AIRTREK凭借硬派SUV的造型、更接近燃油车的驾驶感受正符合这类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新车也可以看作是三菱汽车布局国内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目前共有在售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9.98万的先锋版和售价22.98万元的硬核版,那么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都有哪些亮点呢?

  阿图柯AIRTREK依然延续了三菱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未来感的同时又透露了一丝硬派SUV的味道,新车介于燃油车与电动车之间,封闭式进气格栅却又模拟出类似燃油车的中网样式,银色的搭配也显得更有立体感。两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前脸勾勒出了“X形”轮廓,十分符合三菱的设计风格,细长的分体式大灯凶狠霸气,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攻击性。侧面似乎看到了广汽埃安V PLUS的影子,像隐藏式车门把手、硕大的EV标识这些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细节也全部配备。硬朗立体的车尾运动气息浓郁,酷似两把“手枪”的尾灯样式或许是尾部最大亮点。

  如果挡住车标,内饰完全看不出这是辆三菱汽车,极简布局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调性倒是颇有些电动车味道。T字形中控台布局与前脸有些异曲同工之妙,12.3英寸中控大屏功能强大,甚至包括车窗、天窗、座椅和外后视镜调节的控制等等,也许这就是它能替代了大量物理按键的原因。此外,同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质清晰时尚,而且还有不同的主题可选。令人意外的是,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等诸多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与广汽埃安V PLUS十分接近。乘坐空间方面,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格外注重后排乘坐空间,腿部距离能达到两拳多,纯平的地板设计也是个加分项,这算也是新车一大亮点了,后备箱空间则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出更大的储物能力,不知道您会更注重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呢?如果选择前者,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