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氪ZEEKR 009官图发布,定位中大型MPV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8-06 09:30作者:余文娟编辑:李东

  近日,极氪ZEEKR 009外观官图正式曝光,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MPV,是极氪品牌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将超过5.2米,轴距则超过3.2米,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的造型非常方正,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灵感据说是来源于大型管风琴,其内部为32个独立发光灯组,点亮后显得非常有气场。

  侧面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车身结构,前车门与第二排车门把手连在一起,并且第三排车窗被独立出来,下方配备了密辐式轮圈,整车看上去气势非凡。

  车尾也是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中间是“ZEEKR”字母标志,两侧是“7”字形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车内的设计尚未曝光,预期其将延续极氪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将采用纯电动力,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有消息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