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区间22.90万-26万 拿铁DHT-PHEV值吗?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28 08:50作者:提元鲲 编辑:王厅

  目前电池技术还没有突破瓶颈,很多消费者都对纯电车型的续航和充电效率问题有所顾虑。再加上不断上涨的油价,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可否认,汽车行业正在向新能源转变,但纯电动不能完全代表新能源。所以不少厂商陆续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相比纯电动技术来说,插电式混动要复杂得多,既有发动机,又有电动机,还要兼顾续航里程,协调好这三种要素并非易事。

  比亚迪的DM、长安的iDD以及长城DHT-PHEV,都是近两年自主品牌的技术体现。今天咱们就聊聊刚刚上市的拿铁DHT-PHEV,售价区间22.90万-26万元,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这价格着实不算便宜了。到底值不值呢?别急,先看看它有什么亮点配置再下结论不迟。

  拿铁的外观依然延续WEY咖啡家族的设计语言,与摩卡和玛奇朵非常相似。大尺寸的“唇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酷似锁子甲,应用了镀铬装饰后,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还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组,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内部的三柱式发光单元,亮点后有很高的辨识度。

  拿铁DHT-PHEV和之前的DHT版在车身尺寸上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另外,虽然和玛奇朵都定位与紧凑型SUV,但拿铁尺寸要更大,可以看出厂商对于产品划分比较明确,针对细分领域进行合理的布局。车侧前后配有黑色轮眉,车窗周围以及侧裙部分设置了镀铬饰条,既有越野车的奔放又有都市SUV的精致。车尾轮廓比较圆润,高位刹车灯、棱形尾灯、贯穿镀铬条、隐藏式排气都是从“咖啡”家族继承而来,能识别出身份的元素仅有车尾上自带的PHEV铭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