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5T-6DCT自由版 2022款捷途X70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虽然成立至今仅有短短四年时间,但捷途品牌的发展却相当迅速。凭借亲民的定价以及大空间等优势,捷途旗下车型收获了大量家庭用户认可。作为捷途品牌首推的产品,捷途X70系列如今已经衍生出多款车型,其中偏向于年轻化与运动化设计的捷途X70S无疑更受欢迎。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捷途X70S于今年6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针对设计、配置乃至动力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7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6月21日,2022款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1.99万元。除了继续提供5座与7座版本可选,此次2022款捷途X70S还增加了1.6T-7DCT动力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那么,在2022款捷途X70S的众多配置中,究竟哪款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2款捷途X70S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海鸥”造型的设计元素,立体感更强。前大灯依旧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灯组结构有所调整。前包围升级为三段式设计,两侧的导流槽开口面积更大,并且集成了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气息更浓。

  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腰线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2022款捷途X70S并未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是彰显出传统SUV应有的硬朗气质。尾部变化较小,熏黑式尾灯增加了时尚气息,后包围两侧导流槽同样进行了升级,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极强。

  2022款捷途X70S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手动挡车型采用17英寸五辐轮圈,对应轮胎规格为235/65 R17,轮胎扁平比较高,注重舒适性;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18英寸双色轮圈,造型更加运动,对应轮胎尺寸为235/60 R18,追求均衡性表现。

  外观颜色方面,2022款捷途X70S共计提供了4款车漆颜色,包括天际灰、冰川白、星空黑、旭日红,其中前三种颜色更符合大众化审美,而旭日红明显更具个性味道。

  相比外观部分的调整,内饰整体造型改动不大。2022款捷途X70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红黑拼色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地台区域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杆,并且采用开放式布局,空间利用率更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设计更加简洁,配色也进行了优化,科技感更强。

  配置方面,2022款捷途X70S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捷途X70S除了继续搭载1.5TCI发动机,还增加了全新的1.6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