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车型的最新谍照。从最新发布的谍照来看,测试的车辆被停在一个车间内,引擎盖处于打开的状态,因此揭示了隐藏在前开口下方的部分信息。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进行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依旧延续了玛莎拉蒂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内部加入了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搭配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条和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整体看上去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继承了GT车型所独有的优雅。值得一提的是,从以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多组轮胎,这表明了玛莎拉蒂正在测试不同尺寸的夏季轮胎,以及最适合其性能的化合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据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配备大尺寸扩散器,将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00马力,最高车速超过3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将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车型。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净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