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锐20周年纪念版发布 威风凛凛的大众旗舰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9 09:47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近日,大众途锐Edition 20(20周年纪念版)正式亮相。限量版车型为庆祝途锐车型诞生20周年而生,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加入特别限量设计元素,整体涂装与造型更加个性独特。

  作为20周年特别版车型,自然要在表象特征上发挥想象力,纪念版车型具备“墨砚蓝”专属配色,同时,内外饰中均配备有20周年专属徽标。在车身B柱中的3D立体标识,发光迎宾踏板、换挡杆及氛围灯点光带装饰的中控版都能够找到“Edition 20”字样的专属设计。此外,内饰中红/灰双色的缝线设计,更突出了特别版车型整体的时尚感,勾勒动人心魄的凛然姿态。

  通过换装黑色中网涂装,途锐20周年纪念版的整体视觉观感更为凶狠与前卫,黑色的轮圈,镀铬件全部换成了高光亮黑漆,通过中网的“R”徽标也能够看出这是一台R-Line运动套件基础上改造而来的限量版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15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中央功能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杆,整车的豪华氛围与科技感相结合非常符合中年人的口味。这种成熟底蕴有种年轻人尚不能完全领会的韵味,经常握持触碰的档杆、方向盘、座椅都使用上乘皮质包裹覆盖。

  动力规格不会发生改变,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02年大众高端车型计划落地,途锐正式诞生,途锐TOUAREG一词源自撒哈拉沙漠中的骁勇部落“图瓦雷克”之名,20年来,途锐穿越五大洲,在人类所能涉足的每一片土地上,留下勇者的印记。

  在海拔6080米的奥霍斯-德尔萨拉多火山,途锐创下当时汽车所能到达的最高海拔纪录;力拔山兮气盖世,“蓝色勇士”也曾将波音747-200客机拖动150米。途锐作为最艰难也最负盛名的达喀尔拉力赛的常客,曾接连斩获三届桂冠,开启达喀尔的“途锐时代”。

  第一代途锐,承载着大众汽车集团进军豪华旗舰SUV领域的雄心壮志,以超凡实力与精湛品质,直面无限挑战;第二代途锐,追寻时代步伐,为强悍基因注入前沿设计,不断突破自我;第三代途锐脱胎于大众汽车集团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以全能之姿在风驰电掣与泰然从容间完美转换,彰显将帅纵行天地的浩然之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