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燃油+混动版本 斯威大虎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8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网络上有人拍摄到了斯威大虎实车照片。新车作为斯威品牌的全新SUV,将主打7座布局,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动力版本。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前,斯威官方已经发布了大虎外观和内饰官图,而实车照片看上去更加硬朗一些。新车采用了硕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下方粗壮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十分野性。同时,中网“SWM”硕大的LOGO标识,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车尾造型十分方正,两侧尾灯组采用竖置设计。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酷黑、雪白、玄灰、墨绿、金橙、蔚蓝六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15mm/181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规矩,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车内主要采用红/黑颜色搭配,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按键+旋钮的组合,便于驾驶时操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选择,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9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