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L谍照 将引入长轴版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18 09:00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Jeep全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将以大切诺基旗舰车型的身份引入国内。并且除引进标轴版本外,还将首次引入大切诺基长轴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3排7座的更多选择。预计它将在今年底上市

  从外观上看,此次将要引入国内的版本与海外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一致,上边缘前倾的矮宽7孔格栅的设计在延续了家族化形象的同时使车头看着更加硬朗、有气势。格栅两侧,较小的前灯面积能够跟格栅很好的融为一体,看着比较协调具有未来感。另外,为了突出运动性,前杠也采用了大面积进气口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整体轮廓较现款相比更为方正且修长,其中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5×1979×1816毫米的尺寸以及2964毫米的轴距让车体看着相对短小紧凑。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04×1816×1979毫米的长轴版配以3091毫米的轴距,看着就十分修长庞大,在气场不输欧美竞品的同时为7座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此外,在新车上,硕大的轮眉还为其带来了一定的野性,为了搭配较大的车体也新车会采用更大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的配置,它将仅搭载最大功率为298马力,峰值扭矩为348牛·米的3.6L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本供选择。在传动系统上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