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7卢浮典藏版车型上市 售价32.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12: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DS汽车旗下紧凑型SUV——DS 7卢浮典藏版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新车售价为32.99万元。作为典藏版车型,新车在车身上印有“卢浮宫”徽章,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DS7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内部辅以菱形网状结构,视觉效果非常尊贵,看上去气场感十足。作为卢浮典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亮黑色车漆,并在发动机盖、尾门和门板等位置上增加了“卢浮宫”徽章,仪式感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工艺和材质的优化升级,营造出豪华轻奢的车内氛围,档次感十足。除在皮革上印有特殊的3D花纹之外,车内在多处均配备特殊铭牌,进一步增强仪式感。此外,新车还在车机系统方面与卢浮宫博物馆进行合作,共挑选了15件博物馆藏品可用于车机屏幕展示,并还配备有独立的中文语音导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