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时发售 Jeep牧马人/角斗士推自由套件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5 08:58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Jeep将会为旗下的2023款牧马人/角斗士车型推出“自由”套件,据悉,该套件将会限时发售,售价为3295美元(约合2.21万元),带有自由套件的车型预计将会在11月份抵达海外经销商处。

  全新套件将会让新车的外观设计发生一些变化,比如,新车将会在车身细节处配备专属标识,同时,大量黑色套件的加持也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凶悍,诸如黑色轮圈等;不仅如此,新车内部还将配备采用黑色缝线设计的皮革座椅。

  而在配置层面,自由套装将会包含LED头灯组、雾灯、以及钢制前保险杠等。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每出售一款带有自由套件的车型,Jeep将会向以军事为主题的慈善机构捐赠25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