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0.48万起 睿蓝枫叶80V PRO正式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睿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换电车型枫叶80V PRO正式在重庆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48-17.98万元。

  外观上,新车基于吉利嘉际打造而来,但是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同时内部原有的吉利LOGO也换成了睿蓝品牌LOGO。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倾角较大的A柱降低了风阻系数,车顶处的镀铬饰条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mm、1909mm、1699mm,轴距为2807mm。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理念,且整体风格较为居家。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语音交互、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OTA升级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在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枫叶80V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快充以及换电两种补能方式,其中快充为选装配置,而换电可在60秒即可完成电池更换的全流程操作。据悉,换电站已在杭州、重庆、济南、天津、长沙等覆盖,预计到今年底将实现全国200余座换电站的布局。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