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共推6款车型 新款捷途X70S将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途X70S将于今日(6月2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芳华版、青春版、热爱版、活力版、自由版、向往版在内的6款车型。此外,该车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8.79-11.9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些许提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镀铬中网,同时两侧修长的前大灯也与前格栅相连。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采用了不规则样式,同时内部还配有四颗LED日间行车灯。

  车辆侧面造型凌厉,深刻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增加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配合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贯穿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平直的中控台,增加了层次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再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展现出应有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日常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CI以及1.6TG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19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以及29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