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假想图曝光 搭3.0T动力/或6月亮相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17 08:53作者:王然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M2的假想图,车辆或将在6月23-26日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并将于年底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厂生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并将提供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全新宝马M2将采用全新的中网造型,在原“双肾”的内部更改为横向设计,并取消镀铬装饰,单一的熏黑设计再次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气息,令前脸看上去更加方正。车辆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经典比例,线条更加流畅,前后侧翼子板的宽体效果明显,搭配密条辐轮圈,和M2的运动属性不谋而合。车尾的扰流板是一大亮点,有助于提升尾部下压力。

  车辆内部的科技感较强,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代号为S58,据此前消息称,该发动机可以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5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