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跟上家族节奏 吉利博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吉利博越不仅打开了吉利品牌SUV的中高端之路,同时还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可以说开创了一个新纪元。如今,博越已经承载了吉利SUV系列中流砥柱的角色,其衍生车型博越X主打35岁以下年轻消费者,而博越,则面向更加成熟的家用消费群体,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它,更加时尚沉稳。

  2022款吉利博越缩减了车型阵容,取消了老款车型的手动挡版本。同时除了设计外,配置方面也进行小幅提升,售价相应也比老款高出一些。本篇文章,就来带您看看2022款吉利博越究竟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上身

  外观方面,2022款吉利博越的变化可以说相当明显,其采用了吉利SUV系列车型的最新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沉稳。同时,老款车型前脸处的红色元素也被一并取消,毕竟有博越X负责年轻动感,2022款吉利博越只要稳重大气就好。同时,新车的车灯造型也有变化,采用了类似吉利LOGO的盾标风格,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差别并不大,新车顶配版本配备了19英寸轮圈,而老款车型全系标配18轮圈,19英寸轮圈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同时,外后视镜功能也在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基础上加上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实用性提升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