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的新车,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不乏也有一些颇具亮点的车型与我们见面。宝马带来了宝马X3和宝马X4两款新车型,最大亮点是搭载了M运动套件,性能感十足;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也于上周上市,新车换装了四缸发动机,并且内饰也一并焕新;玛莎拉蒂推出了MC20敞篷版车型,进一步感受独特驾驶乐趣。除上述车型外,还有像是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新款长安林肯飞行家等新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江淮汽车悍途山猫版

  售价区间:15.8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23日

  5月23日,江淮悍途山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18.68万元。同时基于江淮悍途山猫版升级而来的绿魔版也同步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6.38万-19.18万元。

  外观方面,山猫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轮廓颇具其实有着较强的美式皮卡气息。前脸采用梯形大嘴设计,内部粗壮的横向饰条与之相连,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同时新车采用较为新颖的分体式头灯,这在皮卡车型上很少见,科技感不俗。而绿魔版车型的外观则是采用川崎绿色套件,包括车标、雾灯区域、轮圈、门把手等细节部分均进行了涂装,进一步彰显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传统T型中控台布局,造型大气简约,配色和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增强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竖置中控屏、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配置,完全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柴油与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