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58.20万-67.68万 新款捷豹F-TYPE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30 08:5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2022款捷豹F-TYPE正式发布,新车已于此前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P300硬顶版售价58.20万元、P300硬顶版R-DYNAMIC BLACK售价64.68万元、P300敞篷版R-DYNAMIC BLACK售价67.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细微调整,配置上也有一定的优化升级。

  车型较之现款变化不大,区别主要在细节:前包围两侧进气孔内的同色饰条被喷涂成了黑色,进气格栅左侧还镶嵌有“R”标识,加强了车辆的运动风格及辨识度;优雅的十辐式花瓣状轮毂呈放射状分布,普通版车型则装配了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相对更具力量感。

  车尾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相较现款的中央矩形排气管更有战斗气息;车前同样的“R”标识也被布置在了右尾灯下方,以揭示其特殊车型身份。

  车内最显著的变化是,中控屏上方布置了现款车型没有的空调出风口,以便空调风的快速送达;车身的“R”标识同样被粘贴到了方向盘下沿。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提供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供选,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46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