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小飒 2022款睿蓝汽车X3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睿蓝汽车,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品牌会感到陌生,不过从该品牌旗下车型来看,又有似曾相识的即视感。其实睿蓝汽车是吉利汽车的一个子品牌,主打换电出行。不过此次的主角——睿蓝汽车X3 PRO并不支持换电,甚至不是新能源车,它是该品牌首款燃油动力车型,主打经济实用。

  2022款睿蓝汽车X3 PRO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熟悉吉利品牌车型的朋友应该一眼就能认出睿蓝汽车X3 PRO基于吉利远景X3打造而来,两者设计风格相似度较高,有着浓郁的运动氛围。前脸盾形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同时镀铬装饰向两侧延伸并与前灯组相融,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和精致感。而车尾部分层次丰富,尤其是“W”造型的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使整车风格协调统一。此外,尾灯组中的示宽灯和刹车灯均为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出色。

  2022款睿蓝汽车X3 PRO全系标配浅灰色双五辐式16英寸轮圈,样式较为动感,匹配朝阳品牌轮胎,具体尺寸为205/60 R16。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睿蓝汽车X3 PRO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纯欲白、精灵蓝、流光金和飒气红。四款颜色均为亮色,很符合其年轻动感的定位,其中飒气红为主打色,更能彰显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方面,虽然睿蓝汽车X3 PRO中控台通过不同颜色材质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颇为时尚,但整体依然以功能性为主。仪表盘为传统双圆机械造型,中间配备了一块单色行车电脑液晶屏。悬浮式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两侧提供了多个触控式按键,下方还留有物理实体按键,更便于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一键升降的四门电动车窗、电动防夹天窗、带电加热除霜的外后视镜、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大灯等,或许称不上新潮,但胜在实用。

  动力方面,2022款睿蓝汽车X3 PRO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