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亲民定价 领睿能否掀起合资价格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了买车的行列,而作为家庭用车,合资中型SUV凭借着高性价比、大空间、品牌影响力以及高通过性等优势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放眼该细分市场,多数车型售价在20万元左右,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兴叹。而前不久,江铃福特科技推出了全新中型SUV领睿,其起售价仅需13.98万元,一举颠覆了合资中型SUV市场格局,并且凭借着高阶配置,实现了降维打击。那么新车能否凭借亲民定价,掀起合资中型SUV市场价格战?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自从江铃福特科技推出进军家用SUV的领裕后,其在乘用车市场上的表现还算不错,领睿则是江铃福特科技进军家用市场的又一亲民力作,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动力上采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江铃福特科技领睿的外观设计将动能与力量完美融合,且汲取了美系独特的设计理念。外观遵循新一代家族化特征,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纹理进行点缀,保证了豪华氛围。据悉,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黑化的运动版本,进一步扩大消费群体。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科技领睿的车身尺寸非常可观,其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其中宽度比该级别的标杆车型汉兰达还要多出5mm,当之无愧的同级最宽车身。此外,新车还拥有295mm同级最优过道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台,使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体验到出色的舒适性。

  除此之外,领睿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黑科技,使车主在极端驾驶环境下也能轻松应对,而放眼15万元级别的SUV车型,江铃福特科技领睿所搭载的高阶智能配置可以说吊打其他对手。

  另外,自推出领裕后,江铃福特科技就打造了“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其不仅提供卖车服务,更是用户举办派对、组织活动、提供短暂休息的温馨空间,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截止到目前,全国有180多家Family Space分布在超过150个城市中,实现对每位用户细致周到的无缝关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