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4.0T V8引擎 红旗LS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4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红旗LS7将于今日(4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红旗LS7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整车造型十分霸气。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红旗LS7采用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分体式头灯组,整体前脸视觉上显得极为霸气。侧面视角看起来造型方正,搭配密条辐轮毂,整车样式具有很强的气质。

  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浮夸的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显示效果。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后排为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十分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

  内饰部分,红旗LS7车内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还配以金色装饰点缀,整体氛围和红旗L5具有极高的相似度,尽情展现东方之美的艺术形式。后排配置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全方位可调的座椅预计拥有多种可调功能,同时还配有多媒体娱乐系统,整体功能性非常强大,从而展现出极高的舒适性。

  车内配置方面,我们注意到红旗LS7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显示屏及带腿托功能的独立座椅、座椅中间拥有宽大的中央扶手并带有空调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车辆极速可达20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