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跨界范儿十足 保时捷911 Safari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911 Safari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911 Carrera 4S的车型打造而来,目前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只采用部分伪装,大部分的造型设计已经清晰可见。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经典的椭圆形大灯造型搭配引擎盖上方的蜂窝状进气口和两边隆起的筋条,看上去野性十足。同时,下包围两侧散热口处还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车头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前后翼子板上装备了轮眉护板,看起来更有跨界气息。另外,新车还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有效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固定式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组,不仅可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而且看起来也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也将进行轻微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