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有望推电动版 全新奥迪TT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1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TT假想图,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有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未来不再会有换代车型,并且从2027年开始,计划在每个核心细分车型中,都推出纯电动车型,或将包括TT这款车。

  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加入了复杂的纹理,搭配细长的大灯组,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车辆侧面造型有力,外扩的前后翼子板以及宽大的轮毂,展现出宽体姿态。

  此前,奥迪汽车高层表示“未来将是纯电动时代,我们打算继续创造些惊喜,并且正在为可能的纯电跑车概念而努力工作”。而这也暗示了奥迪未来会继续推出TT或R8的纯电继任者,但不一定会以TT或R8来命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