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中型车风云再起 入门门槛进入15万区间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31 09:23编辑:王厅

  新一季运动中型车风云再起,它们不仅颜值更高、动力更强,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原本需要20万的门槛如今售价进入15万区间,也让更多年轻人有了入门运动中型车的机会。在这个明天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的大环境下,及时行乐,让出行多一些乐趣。

  起亚K5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起亚K5依然颜值在线,还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个油价飞涨的年代,其270T发动机搭载独创的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强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乐趣和生活两不耽误。

  全新起亚K5可以说是颜值大增,绝对是年轻人喜欢的路子,整体外观很有科技感、运动感。家族式的“虎啸”前脸非常有攻击性,LED日间行车灯带很有辨识度,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带来延伸车头宽度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非常嚣张的气势。

  作为一款运动中型车,起亚K5并没有牺牲乘坐空间,其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镀铬饰条贯穿C柱的设计也是起亚K5车型系列的经典元素,让整车侧面更显修长。

  起亚K5尾部层次感非常明显,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也能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除此之外,380T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搭配运动感十足的扩散器,让整个车尾显得非常战斗。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两块12.3英寸联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为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质感。另外,全新的旋钮式换挡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这块12.3英寸中控屏幕内,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第三方APP应用,同时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K5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270T和380T发动机。其中,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38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27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38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270T发动机搭载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该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K5 270T车型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K5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融合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轻量化、安全性、驾驶性、设计以及空间等方面有显著提升,相比上一代车型轻了50公斤,并且拥有接近后驱车的前后配重,能够带来更敏捷,极限更高的操控表现,在同类模块化平台中具有领先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