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巴黎灰配色 新款DS9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4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DS9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增加“巴黎灰”配色,同时在配置上或将也会有提升。

  外观上,新款DS9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搭配硕大的DS品牌LOGO,增加了前脸精致感。新车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还采用了多颗LED独立光源,配合两侧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大气修长,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以及门框周围的镀铬饰条,令其看上去非常沉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达到2895mm。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内凹的尾箱盖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在光影效果下很有层次感。车辆尾灯造型同样修长,内部结构还借鉴了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造型,且还略带有熏黑的效果。

  内饰上,新车沿用了DS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搭配“Clous de Paris”雕花时钟增加了内部豪华气息,中控图屏幕下方以及挡把周围的按键样式也很有艺术气息。

  在配置上,新车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液晶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且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DS 9继续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00N·m,而插电混动系统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