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驱平台/插混动力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5 08:52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据悉新车将采用后驱平台,并将提供插混车型。第三代马自达6于2012年上市,后续2017年洛杉矶车展推出小改款,以产品周期来说,马自达6目前急需推出新一代车型来提升竞争力,其中设计灵感和方向都能从3月9日发布的马自达CX-60身上看到。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IS同级豪华品牌车型。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

马自达CX-60

  外观方面,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很多设计灵感都来自于全新CX-60,甚至可以说是将CX-60的设计等比例放在一台轿车上。无论是车头的大灯、中网、进气口,还是侧面的装饰、腰线和窗线等线条,甚至包括轮圈造型都如出一辙,当然目前曝光的只是假想图,也不排除假想图的设计就是从马自达CX-60上移植过来的,未来量产版车型或许还会有所区别。

海外版马自达6

  目前除了外观以外,内饰配置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透露。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e-Skyactive X汽油版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3.3L e-Skyactiv D柴油版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驾控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