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有力的选择 雪佛兰索罗德EV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近年来新能源浪潮可谓席卷了整个汽车领域,其中大洋彼岸的北美地区受冲击最大的是皮卡市场。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福特F系列、道奇Ram系列以及雪佛兰索罗德,也正是因为皮卡体量之大,因此皮卡向电动化转型成为了近年来北美最热门的话题。

  今年年初,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索罗德EV,相比内燃机版本,新车并非索罗德的“油改电”产品,而是基于通用汽车Ultium EV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并提供RST和偏向工具属性的WT两种版本车型可选。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目前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后发制人的它能否力挽狂澜?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虽然索罗德EV延续了燃油版索罗德典型的皮卡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较大调整,例如更具科技感的头灯、硕大的黑色前包围、粗犷的轮眉以及熏黑的尾灯等等,视觉效果无疑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虽然新车并未像燃油版那样提供8种不同版本,但工具属性更强的WT版本支持各种零部件的选装,供消费者自行打造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皮卡车型,可谓别有一番风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