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 新款揽胜运动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SVR版车型则会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按计划,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虽然路试车配备了厚重的伪装,但是从整体轮廓以及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更加饱满流畅,视觉冲击力更强。纯黑配色矩形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更加修长,此外两侧的LED灯组也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

  测试车并未配备隐藏式车门拉手,这与此前的猜测有所出入,不过新车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因此不排除未来量产版车型还会进行调整。大尺寸轮圈彰显其运动版车型身份,整体比例十分夸张。车尾经过重新设计,或将配备扁平化尾灯组,搭配延伸出来的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5kW,峰值扭矩550N·m;高性能版SVR版车型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