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 或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6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新款Cayenne Coupe的最新谍照图。此次新车的伪装度较低,大部分细节均已显露出来。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预计将于2022年年内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款Cayenne Coupe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圆润且饱满的车身,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的最新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主要调整了前保险杠和头灯组造型,前大灯尺寸进一步缩小,日行灯也改为双横条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高级。

  侧面部分基本没有变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而尾部,溜背式的造型配上微微上翘的鸭尾,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

  内饰方面,从透露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保时捷Cayenne相同的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加尺寸可观的中控屏幕,将科技感烘托至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操控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2.9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440马力和5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