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2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14 08:50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绘制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会在2022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将会采用最新样式的前脸设计,格栅和大灯的样式都更加的狭长。同时新车也拥有更加简洁的前包围,内部融入了LED灯组。侧面的设计风格和现款保持一致,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圈样式也较为夸张。车尾的设计则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也比较相似,车顶的双鲨鱼鳍装饰也很具有辨识度。

  新车将会基于MLA-Flex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动力系统部分,则会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共享,包含有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版本,顶配则采用来自宝马的4.4T发动机。此外,该车还会提供多款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