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707预售价330万 三季度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1 08:4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DBX70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0万元,新车计划于2022年三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交付。作为阿斯顿·马丁DBX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除了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搭载了动力更强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1秒。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DBX的造型设计,重点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了造型犀利的进气口,搭配两侧隆起的筋线,极具攻击性。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空气导流槽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侧面更换为23英寸多辐轮圈,并配备了低扁平比轮胎,彰显其高性能SUV的定位。尾部配备了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预示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部分同样与DBX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中控台下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驾驶模式选择开关、悬架模式、ESP和主动排气开关等功能均采用了实体按键样式,相比DBX触屏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蓝黑撞色的运动型座椅,支持16向调节和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性能强悍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峰值扭矩899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针对空气悬架、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以获得更出色的操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