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皮卡界的顶流 丰田坦途Capston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9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皮卡,由于车型属性的原因,在国内算是较为小众的存在,但其凭借出色的工具属性也收获了不少忠实拥趸。而提到皮卡,丰田坦途绝对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其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为一体,在北美地区颇受消费者追捧。近期,丰田正式发布的坦途Capstone的官图,作为一款冲击高端的皮卡,坦途Capstone可以说又一次颠覆了大家对皮卡认知,原来皮卡也可以如此豪华!

  外观:大量镀铬装饰 细节之处提升豪华感

  虽然坦途Capstone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款坦途的设计,但是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以及中网造型的改变,就好像一个普通人忽然间穿上了一套闪闪发光的铠甲,瞬间气质就变得不一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