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elestiq领衔 2022年CES展阵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8 08: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22年北美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将于1月5日-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期间举办,目前有凯迪拉克、雪铁龙、宝马在内的多家车企携重磅产品参加展会。

凯迪拉克Celestiq

  根据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凯迪拉克Celestiq、凯迪拉克PAV概念车、宝马iX M60、索尼Vision-S概念车、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雪铁龙Skate Mobility概念车、雪铁龙ami Buggy概念车、DS E-Tense FE21、奔驰Vision EQXX、Vinfast VF E34、Jeep大切诺基4xe共计11款新车将在2022年CES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原计划在CES展上发布的雪佛兰索罗德EV,将于1月6日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

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谍照

现款宝马iX(宝马iX M60将于2022年CES展上首发)

索罗德EV

  写在最后:2022年CES展毕竟是在海外开幕,很多卡友们会觉得与国内关系不大,其实则不然,像凯迪拉克Celestiq、宝马iX M60、奔驰Vision EQXX、Jeep大切诺基4xe这些新车未来都是有望入华的。凯迪拉克Celestiq作为品牌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新车与凯迪拉克LYRIQ设计风格接近,新车依旧会配备弧面LED屏幕,预计也会搭载通用集团全新一代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关于更多的消息,请大家关注爱卡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