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暗夜魔龙”?丰田Avalon黑化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6 09:27作者:东克平编辑:赵月

  近日,2022款丰田Avalon(国内命名“亚洲龙”)于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本次改款取消了TRD版本车型,并为新增了Nightshade Edition版本,新增版本官网建议零售价为40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86万元),提车还需支付1025美元的服务费。

  Nightshade Edition车型整车采用黑色运动套件,其中包括19寸黑化轮圈、黑化门把手以及后扰流板。动力方面,该车型依旧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销量不振,丰田Avalon将在2022年后于美国停产,其生产线将用于生产雷克萨斯ES(参数|询价)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