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引入国内 曝现代全新Grandeur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得了一张现代全新Grandeur假想图。新车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内部配置也进行大幅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三季度上市,未来有可能继续沿用“雅尊”名字引入国内。

现代全新Grandeur假想图

现代全新Grandeur谍照

  此次获取的现代Grandeur假想图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外观融合了现代索纳塔和STARIA的最新设计理念,车头将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颇为震撼。同时,新车车头还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灯被放置在格栅两侧。

现代全新Grandeur谍照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诸多性能相关的设计元素,包括19英寸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化的悬架调校以及多种内饰配色可选等。

2011款现代雅尊

  事实上,现代雅尊曾在2011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定位为中型车,主要面向30岁以上的中高端商用或家用消费人群,但由于销量不佳等原因,现代雅尊于2015年停止进口。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Grandeur预计将会搭载1.6T混动、2.5L和3.5L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同时,为了提升整车的豪华感,未来还将推出更加舒适的4座版车型,并引入车顶的光感天幕玻璃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