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前上市 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06:57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将于2021年底前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本田奥德赛的兄弟车型,艾力绅时隔2年首次进行大改款,整体设计相比现款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四周的镀铬饰条被黑色装饰所取代,整体造型看起来跟新款奥德赛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新款艾力绅中网采用的是点阵式造型,相比奥德赛立体感更强。

  车尾方面,新款艾力绅尾灯组相比奥德赛更加的扁平,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看起来运动感更强。

  

新款奥德赛内饰

  内饰方面,目前消息还未透露更多消息,参考奥德赛内饰,新款艾力绅也有很大概率换装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将全系标配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外加两台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