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雅尊继任者假想图曝光 长度超5米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2 09:33作者:leo编辑:李健利

  日前,根据外媒信息:现代全新Grandeur车型假想图曝光。新车将是雅尊的继任者,或将于2023年三季度上市。新车的长度将超过5米,外观采用运动化元素,配置也更丰富。

  现代全新Grandeur将全新索纳塔和STARIA的设计理念相结合,不仅车身线条更简洁,还使用了贯穿式前后灯组设计。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将会超过5米,并将定位于现代品牌的旗舰轿车。

  新车的内饰除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之外,还将配备现代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新车还会推出更加豪华的4座版车型,并引入光感天幕玻璃车顶技术。

  新车将会搭载1.6T混动、2.5L和3.5L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