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3T+8AT 中兴全尺寸皮卡定名为威狮1949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04 09:09作者:陈驰 编辑:赵月

  在自主品牌中,中兴汽车的声音和体量都是比较小的,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其主要产品是皮卡车型,实际上中兴汽车的历史在自主品牌中算是资历比较老的了。

  11月3日,有媒体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全尺寸皮卡正式命名为“威狮1949”,其中“1949”是代表着中兴汽车1949年建厂时间。据悉,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据介绍,中兴威狮1949作为国内首款全尺寸皮卡,主要面向15-20万元级别的乘用车市场。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无边框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尺寸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搭配前包围霸气的造型设计,让整车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新车将分为乘用版和商用版两个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5392/2045/1965mm以及5692/2045/1911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6MT和8AT变速箱。

  悬挂方面,乘用版和竞技版车型采用前悬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螺旋弹簧+五连杆+整体桥的组合。

  而商用版则采用前悬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钢板弹簧+整体桥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