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于四季度上市 奇瑞QQ冰淇淋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8月25日,奇瑞iCar旗下首款车型——QQ冰淇淋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未来最大竞争对手将锁定五菱宏光MINIEV等车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前脸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中央LOGO后方。两侧头灯组则采用多边形设计,加上U型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Q萌。此外,新车格栅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黑色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车身视角,QQ冰淇淋类似于一个小方盒子,日常在城市中使用将非常便捷。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显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和头灯组交相呼应,视觉上辨识度较高。另外,下方的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了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层次感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60XFDM13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动力电池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