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 瑞虎7 PLUS有望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5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奇瑞汽车官方日前透露,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瑞虎8 PLUS鲲鹏e+版以及瑞虎7 PLUS将正式亮相。这两款车型此前其实均已经曝光,有消息称瑞虎7 PLUS将在8月底上市,所以我们推测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的可能性很大。而瑞虎8 PLUS鲲鹏e+版其实就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瑞虎8 PLUS PHEV版,本次车展将正式定名为瑞虎8 PLUS鲲鹏e+版。

  瑞虎7 PLUS

  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网格状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还配备了不用颜色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气息。

  侧面来看,瑞虎7 PLUS采用了非常富有层次感的腰线设计,悬浮车顶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尾部方面,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在瑞虎7 PLUS身上也没有缺席,新车后保险杠同样配备了不用颜色的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搭载鲲鹏动力技术,提供1.6TGDI以及1.5T+48V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1.5T+48V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Nm。

  瑞虎8 PLUS鲲鹏e+版

  瑞虎8 PLUS鲲鹏e+版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点阵式格栅搭配双“L”形的LED大灯组,使得前脸拥有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在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充电口,凸显其特殊动力身份。

  内饰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是奇瑞鲲鹏DHT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DHT混动系统,总功率将达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达500Nm,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瑞虎8 PLUS鲲鹏e+和瑞虎7 PLUS在设计上很有看点,均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但两款车搭载的鲲鹏动力技术才是其最大杀手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