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新科迈罗 通用发布新跑车设计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5 08:4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通用设计(GMC Design)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张全新内饰设计草图,虽然官方并未透露这是哪款车型的设计图,但是不难看出这是一款跑车,莫非这是第七代雪佛兰科迈罗?

  全新内饰设计草图

  这张设计图是由GMC设计师特里斯坦·墨菲(Tristan Murphy)绘制的,它展现了更为简洁的中控台、仪表盘、抬头显示和中控屏。

现款科迈罗内饰

  之所以猜测它可能是第七代雪佛兰科迈罗的内饰设计图,是因为它方向盘上有着红、白、蓝色的科迈罗徽标,在第六代科迈罗的前翼子板上也有同样的徽标。同时,考虑到目前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的销量在持续下滑,甚至有消息称未来的科迈罗将会变成电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