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5 GT实拍体验 颜值再高“亿点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4 09:0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荣威这几年算是参透了“起名秘籍”,PLUS、MAX层出不穷,对不同车系进行着竖向划分。如今,它不再满足于数码产品式后缀,而是将目光收回到汽车圈并最终锁定了那两个字母——GT。历经几十年的发展,GT一词的含义已经不再局限于Gran Turismo,而是逐渐泛化,被一众车型花样诠释。在荣威i5 GT的语境中,GT代表一种运动化升级,与在今年4月完成改款的荣威i5相比,它的车内车外均发生了“亿点点”重要变化……

  外观部分,荣威i5 GT成为了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新的受益者,由几重Z字线条构成的格栅立体饱满,赚足了回头率。如果未来能对尾部设计进行强化,如增加扰流板、外露排气管等,相信会和它的名字更相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