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瑞翔X5内饰曝光 推5座版/7座版可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1 08:30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在今年6月份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北汽瑞翔全新品牌正式发布,同时首款紧凑级SUV-北汽瑞翔X5也正式亮相了。不过我们只是看到了北汽瑞翔X5的外观,它的内饰依旧保持着神秘。今天,北汽瑞翔官方正式发布了瑞翔X5的内饰。据了解,北汽瑞翔X5将于8月25日下周三正式上市。

  在内饰方面,北汽瑞翔X5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银灰、深棕等配色,将车内打造的更加雅致。同时新车的中控、车门、座椅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面料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北汽瑞翔X5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大屏,同时新车还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根据官方消息,北汽瑞翔X5具有灵活的座椅布局,可根据需要自主调整为二排五座或三排七座。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显示,北汽瑞翔X5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75mm/1730mm,轴距为2815mm。在动力方面,北汽瑞翔X5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