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销量不佳是诱因 “最美英菲尼迪”或将停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21-08-08 09:28作者:刘航编辑:赵旋丞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英菲尼迪Q60或将于2023年停产,这台堪称最美英菲尼迪的中型轿跑车将就此告别,至于停产原因,恐怕和低迷的销量表现密不可分。

  2020年,英菲尼迪共交付了2792台英菲尼迪Q60车型,相比2019年这项数据下滑了44.6%,然而2021年上半年,英菲尼迪Q60车型的销量环比2020年上半年再度下降10.1个百分点,可谓惨淡之级。

  在2016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了全新Q60概念车,定位为旗下豪华跑车。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搭载2.0T和3.0T V6两款发动机,匹配7AT变速箱,2017年4月这款新车在国内上市,仅提供2.0T动力版本。

  英菲尼迪Q60采用家族式的“冲突美学”设计理念,并保留了概念车许多大胆前卫的设计,整车极富运动美感,和运动激情的外观相比内饰显得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