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GX官图 豪华版“普拉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7 07:49作者:张洋编辑:张航

  几天前雷克萨斯公布了未来5年的产品规划,其中雷克萨斯GX将于2024年换代。就在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新款雷克萨斯GX的官图,对内饰以及娱乐系统进行了大幅升级,还推出了Black Line版本。据了解,新款雷克萨斯GX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格栅极具家族辨识度,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推出了Black Line版本,多处的黑化处理,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帅气。

  在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的内饰进行大幅升级,采用了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集成了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因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使得空调出风口向下移动,被调整到屏幕下方,空调和多媒体控制系统的样式都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依然搭载4.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1马力),最大扭矩446Nm。

  编辑点评:虽然采用了明显的家族化的特征,但是从雷克萨斯GX身上也能看到普拉多(参数|询价)的影子,相比普拉多,雷克萨斯GX的调校更加偏向于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