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家兄弟都很优秀 名爵MG5跟荣威i5怎么选

来源:58车时间:2021-07-02 10:01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如果您最近要购置一辆新车,您一定看重这辆车的颜值、价格、科技配置、空间、油耗等,于是一直很畅销的紧凑型车很值得推荐。在众多的选手中,我们选出了两位优秀选手,名爵MG5跟荣威i5。看看谁最值得买?有意思的是,两位选手可以说是自家兄弟。

  先说价格,还是那句话,不说价格的推荐车辆都不靠谱,全新MG5指导价6.79-10.49万元;全新荣威i5,指导价格6.79-9.29万元。两款车型都有5款车型可选。

  全新MG5主打潮流与时尚,并将目标消费人群锁定在90、00后。配色非常吸引眼球,足以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亮的仔。8万元的售价区间,带来造型、性能、品质、智能、安全等全方位优质体验,赢得年轻热爱。

  前脸设计采用了跑车惯用的上下双层布局,前引擎盖极力下压,造成俯冲的动能感受。再配合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人十分运动的视觉冲击感,官方称这种设计为“猎鲨”前脸。

  从车头侧面看过去,快速下压的姿态与黑色格栅相融合,还真有点鲨鱼嘴的感觉。中网部分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定制不同颜色,可谓是个性十足。

  头灯的远近光均为LED光源。头灯边缘的灯带则是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具有个性,并且官方称该设计灵感来源于发令枪。

  溜背的车顶线条从B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将轿跑风味很好演绎,营造了强烈的运动轿跑视觉。配合车尾有意凸起的小“鸭尾”,灵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青奢系列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青春系列在高度方面稍有区别,为1473mm。

  新车配备了经过特别设计的五辐轮圈,除了提升整体的运动气息以外,更大的开口还能有效减轻重量,提升运动性能。轮胎规格方面也稍有区别,青奢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0 R17,青春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车尾的造型相比车头来说略显一丝平淡,采用了自然收拢的设计,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灯组造型独特,灯组内部结构丰富,采用了赛道风格设计,在“豹爪”造型的示宽灯中间,设计师加入了箭头造型的刹车灯设计,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全新MG5内饰采用黑色为主红色为辅及白色作为点缀的主体色彩搭配。部分细节的处理十分精致,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的车型,这样的设计确实能产生共鸣。

  方向盘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三幅式设计,整圈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并且辅以红色缝线和两侧皮面打孔工艺来提升运动感。实际体验来看,方向盘属于偏粗壮的设定,握在手里有十足的充盈感,配合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十分舒适。

  12.3英寸的组合仪表由中间的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两侧的虚拟表盘共同营造出了类似全液晶仪表的视觉感受,整体交互界面颇具科技感。通过CAN总线传递来的数据也能直接将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驾信息、行车电脑信息等内容投射于中间的液晶屏上,实现与中控屏的互动及信息共享,这种设计年轻人会喜欢。

  10.25英寸中控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扁平化的屏幕比例在不遮挡视线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区域。

  全新MG5的雅马哈高保真音响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非常的出色,甚至有种在听小型音乐会的感觉。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追求音质的朋友,全新MG5是你的菜。

  全新MG5采用了红黑拼色的座椅,给人留下了年轻时尚的印象。支持四项调节的座椅填充物较为充足并且包裹性很好,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又可以在激烈驾驶时将驾驶员牢牢地稳定在座椅上。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2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日常坐姿,此时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左右。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约为一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

  全新MG5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配有1.5T+7DCT/1.5L+CVT两套动力单元。1.5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5N·m。该发动机具有动力强、节油等特点,并且整体的动力参数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较有优势。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一会我们要说的全新荣威i5,动力方面有绝对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